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戰木面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戰木面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帶着滴滴和鬼神(鬼火的最高進化)來到木星,這裡到處都是樹木,很茂密。走到深層時我們看見了一把花劍在花草中就從地下那起一塊石頭拋向哪裡去,一下子一個木頭人拿着那把花劍說:“我是這裡的守護者,不允許你這樣吃我一劍。”我馬上吧鬼神拿出來,用地獄之火,一下把他給秒殺了。他大吼:“森林請賜予我力量吧!”他一下子變的更厲害了,絕命火焰,鬼神說:“主人他燒傷了。”“太棒了”我說。木面俠說:“哼,看我的,寄生種子。”“不!主人我被寄生了。”“用凈化之火”主人我們勝利了。“”不!我不會讓你們破壞環境的。”用詛咒“萬物生長,不主人我快挺不住了,就是現在,心靈轉換,“不!這不可能!我要保護森林。”凈化之力,”主人我們勝利了”“恩,木面俠,我們沒有惡意的,我只是好奇,以為那個是什麼鬼怪的武器呢!所以打了一下。我可以和你一起保護森林嗎?”“恩,你可以成為我的主人嗎?”當然。”這次我們有獲得了一個新的亞比“木面俠”。

  請看下集打敗黑王子

 

  伊春市鐵林小學五年級:冷酷王子

您正在瀏覽: 大戰木面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戰木面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