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今天我就來介紹介紹我們的校園。

  走進校園,就看見貼在教學樓中間的橫幅上寫着:“心懷夢想,志存高遠,共築心島最美夢。“那幾個字讓大家知道了,心中要懷有夢想,志存高遠,新學期樹立新的目標。正前方是四層樓的教學樓,那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走進校門,兩旁擺着美麗的花兒,紅的,紫的,黃的,藍的,連成了兩條色彩繽紛的絲帶,點綴着我們的校園。

  穿過教學樓就到了操場。放眼望去,在筆直的旗杆上,鮮紅的五星紅旗高高的飄揚着。在國旗後面是一個小小的花園。小花園裡春天一片翠綠,夏天綠樹成蔭,秋天一片金黃,冬天下雪時一片銀色。

  繞過操場,走過塑膠跑道就到了籃球場。那裡有兩個美麗的花壇。花壇前的籃球架筆直筆直,像兩個戰士保衛着我們的籃球場。從花園裡把頭探進校園裡的樹,像是在說:”今天,你運動了嗎?“樹的下面是矮矮的灌木,雖然矮小,但也綠意濃濃。

  在籃球場的左上角是一個小花園。小花園上方的涼亭給校園增添了幾分雅趣。

  我愛我們的校園,她是知識的海洋!

  五年級:?o所謂

您正在瀏覽: 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