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頹廢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美好的周天,周末原本是應該出去放縱自己,好好玩玩的時候了,我卻蜷縮在被窩中懶懶的不想動,看着短信里沒有一個朋友邀我出去玩,就覺得心情差到了極點,時不時的睡個回籠覺,這樣的生活很開心,很懶散隨性,應該不少人都渴望這種吃了就睡,睡了就吃得生活吧,可我卻過得懨懨的……

  我應該天生就不該閑着吧,只覺得睡午覺,大早上睡覺,就是一件浪費時間浪費生命的事情,所以我只要白天一醒,那麼就再也睡不着了。可又無所事事,總喜歡把作業寫好再玩的我無趣的看着這個世界,作業寫完了,沒人找我玩了,爸媽加班去了,手機沒電了,沒心情寫作,這一切都好像在我的生活中變得頹廢。感覺不想打字了,手指在鍵盤上頹廢着,懶懶的不想動。想去做點什麼,卻提不起興趣,連打開遙控器的力氣都沒有。不少人都覺得周末十分開心吧?可我卻不,我覺得還不如上學去呢,每天過着這樣無趣的生活。今天一早起來心情就不怎麼好,不少人都喜愛周末睡懶覺,可我卻怎麼都睡不着。閉上眼睛,也只覺得一陣煩躁,感覺人生中除了學習就是工作,還有作業,似乎真的沒有什麼可以乾的事情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麼煩躁的無所事事的時候了,想着還是慢吞吞的打開了電腦,平時對寫作一腔熱情,今天卻不知道從何寫起,心裡孤獨極了,也難受的緊,想找個人陪我來玩,可卻不知道該給誰發消息。怕得到的是拒絕,更害怕自己發出去的消息杳無音訊,得不到回復。不知道屏幕另一邊的她是笑還是什麼,更不知道找誰嘮嗑,也不知道做些什麼……

  是呵,又是頹廢的一天,不過想着明天父母帶着自己去大寧公園玩,六月還要去看薰衣草心裡應該是有憧憬和期待的吧,期待未來,期待明天……

您正在瀏覽: 頹廢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