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蓮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黃雨晴

  今天,我到公園裡去,看見了蓮。

  蓮的根也叫藕,藕是白色的,身上還有許多小斑點,就像黃褐斑似的。它長在水底的淤泥里,身子一節一節的,還有許多小孔,吃起來又脆又甜,咬上一口還有許多絲呢。

  蓮的莖綠色的,又細又直,上面還有小刺,摸上去有一點扎手,就像姐姐臉上的小粉刺。

  蓮的葉子也叫荷葉,荷葉碧綠碧綠的,又大又圓,上面還有許多脈絡,就像一把小傘。到了晚上青蛙和露珠會躺在荷葉上美美地睡上一覺。這時荷葉就成了安穩的大搖籃。

  蓮花有白色、粉紅色、淡紫色的,花瓣一片片向上向中間靠攏。有的荷花躲在荷葉後面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荷花亭亭玉立,像一個美少女在展示自己的美麗。它們一朵朵出淤泥而不染,顯得多麼純凈啊。

  蓮蓬乍看上去就像一個綠色的馬蜂窩,蓮子就住在這個蜂窩形的房子里。脫下蓮子綠色的外衣你會看到白色的蓮肉,咬上一口又香又甜,蓮心還可以清火呢。

  我愛你,純凈又高雅的蓮!

您正在瀏覽: 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