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對於我來說,曾是一個多麼美妙的夢呀。這些夢伴隨着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

  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如願以償的見到了海,見識到了它的博大胸懷,站在海邊,一望無際。我走在鬆軟的沙灘上,拾起那些奇形怪狀的貝殼,真美麗呀!剛去的時候,我真的完全被迷人的海吸引了,竟不由自主地向前走,前面有滾滾浪濤向我襲來,來勢兇猛,但是卻未能阻止我前進的腳步,因為我要與那變幻莫測的大海一起嬉戲、玩耍。難道大海真的這麼有魅力嗎?是的,它能使每一個在海邊散步的人都為它陶醉,為見到了這一壯觀的場面而歡呼雀躍!

  這時的海是寧靜的,好像一個頑皮的孩子玩累了,在睡懶覺,海面上風平浪靜,似乎意味着更加兇猛的事情要發生。這一場景才能令在海邊散步的人心曠神怡。

  忽然,一縷金燦燦的陽光照着海面,海面上波光粼粼,這光很刺眼,是不是這光把海從睡夢中吵醒的?海剛睡醒,難免有一些疲倦,它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雖然對於海來說,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是對在海邊散步的人們可就不是什麼好事了!人們又要遭殃了,可是海卻不以為然,它用更加強大的力量來襲擊這些無辜的人們!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被太陽照得雪亮的浪花,一個連一個的朝着岸邊涌過來。浪花擊打着岩石,“砰!砰!”的聲音,好像雷公電母在打雷,使我心驚膽戰!

  這就是海,變化莫測的海!海!你是純潔的;你是湛藍的;你是美麗的。你令我嚮往,你更像一個美麗飄緲的仙境!海,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