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滿頭黑髮,一副西瓜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從遠處看還算高,實際上他0並不高,因為他太瘦了,我估計他的腰和我的差不多,屬於典型的“麻桿兒”身材,我真擔心風一吹能把他吹得飄起來。 

  爸爸是個有着“懶”辦法的人,奶奶給我講過他小時候的故事,我聽了笑得肚子都疼了:那時,爺爺奶奶雖在鄉鎮教委工作,但經濟還是十分困難的。夏天,他們每天都得帶着伯伯。姑姑。爸爸回十裡外的老家摘黃花菜。雖然是騎自行車,但是天氣熱,太陽曬,口又渴還得返回三伏潭,所以爸爸們都不願意做這件事。有一天天氣特別熱,爸爸們又來到了黃花菜地邊。這天爸爸顯得比伯伯,姑姑都積極,他就一頭扎進黃花菜林里。爺爺奶奶以為他去摘黃花菜去了,但是等他們摘完出田頭時,卻沒有爸爸的身影,急得爺爺奶奶到處找,最後只好匆匆忙忙的回三伏潭找,結果他正在教委院子里玩得正開心呢!原來爸爸的“懶”病犯了,就“三十六計走為上策”了。 

  小時候的爸爸也是個善良的孩子。小朋友們向他要什麼吃的什麼玩的,他都會毫不吝嗇的全給別人。有一次,一個乞討的老婆婆到我家門口討米,奶奶叫爸爸給一點她,爸爸就給了。到了做飯時,奶奶發現自己準備的二斤多做飯米不翼而飛了,原來是爸爸全給那個老婆婆了;還有一次,下大雨,奶奶叫人把雨傘帶到學校給他,怕他回來淋。但是到了放學回家時,爸爸卻頂着自己的外套一路跑回來了,全身都濕透了,活生生的成了一隻“落湯雞”,奶奶問他怎麼回事,他說他同桌的家比他家更遠,就把雨傘給別人了,害得奶奶為他又洗澡又換衣。 

  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