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聲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聲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支一帆!你死定了!”唐悅瑩怒吼道。我知道火燒眉毛了,我要趕緊逃!只見糖果像一隻飛機飛過來把我抓住。我痛苦地笑了一聲,歸了!她她她火山暴發了!我我我的末日來了!!!我我我快逃!!!可是我比不過她!我跑來跑去,但又有很多人。我把他們撞地倒的倒,歪的歪。可是我撞就等於幫她開路!還有兩米,還有一米了,我被抓住了!唐悅瑩不懷好意地奸笑了一聲,我咽了一口唾沫,又艱難地笑了一聲,接下來,我要挨揍了,我喝了一口水,又左右望了一下,可是找不到。我這下可開心了,終於高枕無憂了,可是我的背後響了一聲:“支一帆?你在幹什麼?”我沒有想到,唐悅瑩竟然會神出鬼沒這招,我是有一些害怕!她拳打腳踢,我是被打的落花流水,可是我沒有反抗的能力,只能每天提心弔膽地坐在位子上,我幾乎每天都要挨揍,我太會招惹她了,挨打也是沒有辦法的。 

  我每天都是這樣,有這個母老虎同桌就是不好受,她太野蠻了,真是讓人難受,我是不是上輩子和她有仇呀?我真是倒霉,怕了她了,像一個男人婆一樣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聲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聲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