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雛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雛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雛雞 標籤:小雛菊作文

   小 雛 雞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小學 五年級 李嬋娟 

  我從小就喜歡小雛雞,曾對它做過多次觀察。 

  小雛雞剛剛出生的時候,身上並沒有毛,過了幾天,它們才長出細細的絨毛。這絨毛光滑而細膩,讓你一看就想伸手觸摸。可愛的小腦袋上嵌着一雙玲瓏剔透的小眼睛,多討人喜歡啊!橙色的小嘴和小爪子,似乎是它們那件鵝黃色的毛衣的點綴品,遠遠望去,真是漂亮極了。 

  小雛雞不喜歡寂寞,它喜歡湊熱鬧。它們有時為了炫耀自己的漂亮,還會驕傲地把那稚嫩的翅膀抖一抖,再抖一抖,真有意思! 

  小雛雞也不像大公雞那樣好鬥。它們總是團聚在一起,非常友好,常常“嘰嘰嘰”地交談不停。一到吃飯時,它們可就不禮貌了,你搶我奪,爭食中的小雞還會“打架”呢! 

  小雛雞雖然小,可不怕人。當你走進它們,它們不會因為“不速之客”的光臨而驚慌失措,也不會逃走,而是好奇地望着你。如果你和它們相熟了,它們會用毛茸茸的身子蹭你的腳背,有時它們還會圍着你轉,用小小的腳爪在地上印下片片“竹葉”。當你躺在草坪上,它們會用嘴親呢你的頭髮,絲絲縷縷的為你你梳理。這時候,你會陶醉在它們友愛的舉動之中。 

  我想,小雛雞總有一天要長大的。當它們的體態從“元寶形”變成圓球形時,當它們的羽毛由淺色變濃時,當它們的叫聲由細小變成響亮時,終於,它們長成了大公雞或大母雞,開始生兒育女,為了下一代而忙碌。

您正在瀏覽: 小雛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雛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