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室皆是泡泡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室皆是泡泡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滿室皆是泡泡水  

  宜昌天問學校602班 謝春宇  

  大家都看過“滿城皆待黃金甲”,但是你們絕沒看過“滿室皆是泡泡水”吧。如果想見識見識,就來看看吧。  

  “呼--”“快上去,別破了,唉!”“我心想泡泡曾么那麼容易破啊!”我們教室都快被淹沒。泡泡隨處可見,我的臉上都快變成泡泡的“殖民地”了。我心想:“泡泡“繁殖”也太快了吧。不到一分鐘,泡泡就漫天飛舞,“佔據”了各個角落。一定要把那些泡泡消滅掉。”我和朱佳辰、劉耀邦和陳揚就此向泡泡大軍殺去,可是總是殺不完。在哪耀武揚威好像在在嘲笑我們的愚蠢。我心想:“算了不要再做這樣無謂的“戰爭”了,還不如去保護它們,我漸漸發現了,幾種奇特的玩法!  

  我們可以用手上下揮舞,讓泡泡飄起來,看着那五顏六色的泡泡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天使,心裏面情不自禁的滲出惋惜之情。我一會迫害泡泡,一會破壞泡泡,我自己都感覺很殘忍。我們還發明了幾種新玩法,我和劉耀邦用兩個泡泡同時往一個方向吹,看誰把誰撞的遠,兩個泡泡切磋一下,看誰就是“大力士”。還有就是用一個盒子接住一個BIG個泡泡,再去撞一些小泡泡,就像在打乒乓球!!!還有一種就是用吹泡泡的棒子上下揮舞,這樣泡泡就會被“甩”出來。這些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喲!!!!  

  我們教室亂成一片,有的在玩“做雪糕”,有的玩“對對碰”,有的玩“空舞泡泡”……。  

  這次活動讓我流連忘返,這次活動真是太好了。不僅讓我們玩的很開心,還讓我們有自己的發現,這次活動真是空前絕後!!!!! 

  指導老師 楊華梅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滿室皆是泡泡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室皆是泡泡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