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在周四的下午,我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聯歡會。 

  我一走進教室,教室已經熱氣騰騰了,我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教室的黑板已經張燈結綵,五顏六色的彩條、五彩繽紛的氣球籠罩着黑板,中間還有用紅筆寫的大字“歡度元旦”,旁邊還有用綵帶拼成的心型,真漂亮。 

  不一會,教室就布置好了,真像一座金壁輝煌的宮殿。只見大名鼎鼎的楊依銘和朱岳琦還有瘦小機靈的馬肖大大方方的走上講台,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用悅耳動聽的聲音講了一段精彩的開場白,他們話音剛落,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節目開始了,馬肖流暢地朗誦了一首關於歌頌祖國的詩,讓我們心曠神怡。楊益和王超合唱了鏗鏘玫瑰,開始很好,可後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忘了歌詞,我們捧腹大笑,楊溢和王超呆若木雞,不知怎麼好,磕磕絆絆的跑道教室外面去練了。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了。楊依銘給我們彈奏了吉它,那優美的音樂真讓我目瞪口呆,聽得我入了迷。沒過多久,聯歡會進行了一大半,同學們幾乎把嗓子都喊啞了,把手掌都拍麻了,可是還不能夠表達出自己心裡的喜悅。校長來了,我們趕緊向校長問好,向主任問好。校長看了我們的節目點頭稱讚,我們心裡美滋滋的。 

  對了,我差點忘了,我不是還有一個節目背《沁園春。雪》嗎?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看一下這首詩,哎呀,竟看節目了,忘了一大半,這可怎麼辦?朱岳琦來了,對我說:“下一個節目,就是你。”我急忙叫住她,小聲說:“我不能表演了,全忘了。”朱岳琦報了下一個節目,我忐忑的一顆心,才算平靜了下來。接下來的節目也是讓我如痴如醉,身臨其境,猶如百家爭鳴。 

  這次五味俱全的聯歡會讓我意猶未盡,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