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元旦節,每個班都要準備聯歡會,我班也不例外。半夜三點鐘我就興奮的睡不着覺了。好不容易熬到了六點半,我立刻起了床,吃了早點,拿了錢,飛一般的跑到了學校門口,買了點零食就去班裡了。 

  到了班裡,我忍不住驚嘆一聲。因為實在太漂亮了。牆上鋪滿了氣球,真漂亮。 

等到了上課鈴一響,賈老師走進班裡,宣布聯歡會開始。一開始,是宋佳和韓雨晴表演快板兒。快板兒詞是:我祝大家新年好,願大家在新年有個新氣象。我祝大家新年好,在新年有個好心情......第二個節目是廖碧雲和宋浩表演雙簧。廖碧雲坐在凳子上,宋浩蹲在凳子後面...... 

  接下來其他同學表演了幾個節目。在一片歡呼聲中解散了。最後我們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