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元旦了,我們班要在今天下午開元旦聯歡會,老師讓我們每個同學都準備了節目,而且下午還可以帶零食,開聯歡會的時候可以邊看邊玩邊吃。我的節目呢就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嘚不嘚不嘚》,這是我花了倆個晚上的時間學的一首歌。下午等我們都準備好的時候節目開始了,首先是我們班的班長上台主持節目,第一個節目是唱歌,接下來有跳舞的,說小品的,還有跳拉丁的,接下來就輪到我的節目了,一上台我還有一點小緊張,光怕唱錯歌詞,不過隨着音樂的想起我的小緊張也慢慢消失了。爸爸整天嘚不嘚不嘚,孩子你要聽話,孩子孩子你要聽話,媽媽整天嘚不嘚不嘚,孩子一切都是為了你,孩子孩子一切都是為了你................嘚不什麼呢。一曲完畢同學們都為我鼓掌,喝彩。最後是以我們班陳宇軒的一首恭喜發財結束了今天的聯歡會。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