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元旦聯歡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元旦聯歡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近了,更近了,你聽,新年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眨眼間,不平凡的2013年就要過去,嶄新的2014年已迎面向我們走來。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12月31日上午,我們高橋小學五年級組織了“慶元旦迎新年”文藝聯歡活動。

  那一天早上,同學們一個個打扮得漂漂亮亮,早早地就來到了學校。在班長的組織下,同學開始打扮起來教室來,同學們有的擦桌子,有的洒水掃地,還有的在老師的指導下拉綵帶、掛燈籠、貼窗花……不一會兒功夫,我們的教室就披上了漂亮的節日的盛裝。你瞧,教室前面的黑板上,老師用彩色粉筆寫着“歡慶元旦”四個藝術體大字,藝術字的周圍畫了美麗的圖案;教室天花板的下面拉起了五顏六色的綵帶,懸挂着火紅的燈籠;窗玻璃上貼上了美麗的窗花……教室里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氛圍。

  元旦聯歡會終於開始了,參加我班元旦聯歡會的有學校校長,五年級各學科老師,還有其它年級的學生代表。活動由班長聶遠航同學主持。首先是學校校長致節日祝詞,接着是班主任老師講話,學生代表發言。無論是校長的祝詞,班主任的講話,還是學生代表的發言,都表達了一個共同的心愿:新年快樂!簡短的致詞完畢,文藝表演正式開始。

  “春風送入心田上,暖日照來幸福光,一元復始除殘雪,三陽開泰齊歡唱呀……”,首先走上舞台的是我和劉欣雨、周成琳等8位同學,隨着一曲美妙動聽《新年頌》樂曲,我們翩翩起舞,優美的舞姿贏得了大家一陣又一陣的掌聲。當我走下舞台時,心裡還怦怦怦地跳個不停,也許是興奮和激動吧。

  “下面是由萬澤鵬、柯夢佳等同學表演的小合唱,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節目主持人周成琳,也是我班的文藝委員,她模仿着“春晚”主持人的表情和語調,真叫人羨慕不已。你瞧,小合組的同學整齊地走上了舞台,他們演唱了《中國年》《我的中國心》《新年快樂》等歌曲。演唱完畢,教室里歡呼聲,叫好聲響成一片。

  節目表演一個接着一個,喻芷潔的拉丁舞,文福彬和聶中芮表演的男女生雙人舞,還有那配樂詩朗誦……精彩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最叫同學興奮的是擊鼓傳花活動。咚咚咚……鏗鏘的鼓點聲響起,美麗的大紅花在鼓點聲傳遞着,跳躍着。有的同學生也許是怕錯過聯歡會上表演的機會,還有意慢傳着大紅花,巴望着鼓聲一停,紅花落在他自己的手中。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賀大家新年。我們唱歌,我們跳舞,祝賀大家新年好……”悅耳動聽的《新年好》音樂聲響起,不知不覺近兩個小時的元旦聯歡活動就要結束了,在同學們的依依不捨中元旦聯歡活動圓滿的落下帷幕。

  五年級:馮子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元旦聯歡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