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元旦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元旦聯歡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2月31日,學校組織了一年一度的別開生面的元旦聯歡會。下午1:30時,我們班全體同學冒着飄動飛舞的雪花落繹不絕紛至沓來,闊步進入教室落坐。 

  1:30聯歡會準時開始,主持人由我們班關美麗漂亮的代英欣主持,她清脆悅耳和聲情並茂的嗓音加之默契的配合烘托整個會場,也是聯歡會中最大的亮點。各位同學竟相登台表演節目,我也不甘落伍,和慕一凡表演了一個魔術——神奇的股子。隨着楊頌的架子鼓,大家載歌載舞,掌聲和歡笑聲連成一片。幾位領導和老師在班主任和主持人惟妙惟肖恰到好處的邀請下,也相繼登場獻藝了......  

  校長表代全校領導發表了熱情洋溢的新年賀辭,她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努力學習,爭取邁過在小學階段的最後一個門卡兒。大家又爆以雷鳴般的掌聲。 

  聯歡會上,大家還高興地玩起了遊戲:搶板凳、猜謎語等豐富多彩的節目。3:00時,大家合唱《新年好》,再次將聯歡會推向高潮,全體同學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聯歡會,期盼着一個新的目標—2007。 

  指導教師:袁俊青

您正在瀏覽: 記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