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陽光伴隨着鐘聲迎來了2009年元旦節走進了我們的校園——在星期三的下午,我們學校全體師生興緻勃勃的來到前操場觀看元旦聯歡會,我們從教室里有順序的搬出凳子來到前操場上。 

  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請出評委,又請校長講話,接着播報了第一個節目:《春節序曲》。上面的琴聲悠揚地傳遍整個上空,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氣息。 

  接着,第二個節目是我們班和五二班的《開門紅》,她們表演的動作婀娜多姿。第三個節目是《恭喜祖國富起來》,舞蹈很有節奏感,和音樂的拍子相合。第四個是四年級的群體快板——《誇誇咱們的校園》……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初中部男生的機械舞,他們的動作如機器人做的動作一樣,非常滑稽。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個動作是他們快到最後演的六個“機器人”一起動起來的情景——由一位帶領人做的動作使他們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噔”“噔”“噔”“啪”,六位“機器人”做出一個滑稽的動作:“主角”把手擺成槍的形式,然後一開“槍”,其他的機器人全部都倒下去了。表演完了,觀眾們爆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其它節目也很精彩,三年級的小朋友根據《北京歡迎你》改變成了《校園真美麗》,唱得有聲有色的;六年級的《盛世歡歌》扇子舞蹈猶如蝴蝶翩翩起舞,四年級合唱唱得津津有味,贏來觀眾的喝喝掌聲…… 

  這個元旦節讓我記憶猶新,過得特別充實、有意義、有趣! 

  啊,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也是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