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聯歡會,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的教室也裝扮一新,黑板上用彩色的粉筆寫着“聯歡會”三個大字,周圍畫了可愛的小雪人和潔白的雪花。同學們帶來了五顏六色的氣球,把教室裝點得格外美麗,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 

  隨着節目主持人吳自峰同學宣布“迎2008年聯歡會現在開始”,教室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同學們開始表演節目啦。首先,鄭小理同學演奏了一首薩克斯〈西班牙民歌〉,婉轉動聽,聲情並茂,把大家深深地吸引住啦;接着表演的小品“兩個傻瓜”和“吃麵條”,誇張的語言,形象的動作,把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還有3個同學的拉丁舞表演,舞姿優美,熱情奔放,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掌聲。隨後同學們還表演了唱歌、魔術、舞蹈……,都是那麼的精彩,同學們為他們出色的表演使勁鼓掌,手都拍紅了呢。 

  “丁鈴鈴,丁鈴鈴……”,鈴聲響了,聯歡會結束了,可我們還沉浸在聯歡會的歡樂氣氛中,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聯歡會。 

  (九師附小三(1)班

  占雲凱)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