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陪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陪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第一次在電腦上寫日記,哎,不知不覺一個學期過去了,今天是英語期末考試,我很緊張。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考好,因為上課的時候我聽不懂。當我回家的時候看了一個“變形計”的電視,看了之後我很感動,那些在山裡面的孩子很窮,鞋子都沒有穿,有一個老爺爺想招待客人去借雞蛋,卻把自己的腿摔短了,20個雞蛋也全碎了,當我看到這裡時,我都快感動哭了,我叛逆,我,可我被一次次打擊,在也攀比不起來了,我看完那個電視后我突然明白了很多,我幾乎每天都和媽媽吵架,媽媽很辛苦,我卻不懂事,不會照顧媽媽還和媽媽吵架。每次我看到媽媽勞累的身影,我心酸!我怕媽媽累出病來,每天上學的時候我很擔心媽媽,我會估時間,她到家我就會打個電話過去,你們的母親真的不容易,有時間多陪陪母親。

  廣西柳州柳南區南環小學五年級:周錦非

您正在瀏覽: 多陪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