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是場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是場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回想起幼兒園的時光。想一想那些有趣而又無憂無慮的的時光,我有些恍惚,那,會是夢嗎?

  小時候,每次上學,傳達室的老爺爺老奶奶都會給我一個小小的紅條條,代表你來了學校。有時,還會在你的嘴巴里噴一種十分好喝的東西呢。小時候,我真是不知好歹,不會珍惜那時的快樂時光,現在可忙死了!有時,我突然覺得從幼兒園到小學六年級並不漫長,就上一場夢一般,只是一眨眼的事情。好像,這個夢一醒來,我就又變成了幼兒園的小妹妹了。

  每個孩子,都會未長大而激動。上幼兒園小班的時候,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晚上激動得在亂砸鋼琴(哎~真後悔沒在那時候直接把鋼琴砸碎,那時候小,砸了也沒什麼關係……)。幼兒園小班上完了,就沒什麼好激動的了。直到上了小學,那是,我依舊激動地睡不着,一想到要成為小學生了,嘴角就不自覺上揚。我很開心,我被分到了2班,遇到了一個令我終生難忘的老師:曹老師。儘管,她現在已經不再到我們了,可是,我急就很開心。能有一個這樣和藹可親的老師陪我度過了小學一二年級。如今我已經六年級了,也許還需要很長時間,也許彷彿就是下一瞬間,我就已經走進初中的校門了……

  想到這,我能不能這樣認為呢?人生只是一場夢罷了,夢的終點就是生命的終點: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這句話很對啊!所以,看似漫長的人生道路是十分短暫的,時間與生命我們不能控制,可是,夢想和未來的出路則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上。

  人生一場夢啊……

  錫山區安鎮鎮實驗小學五年級:張潤天才

您正在瀏覽: 人生是場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是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