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公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美麗非凡的公園。

  走進去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美麗,鮮艷的花朵,五顏六色的花個個精神飽滿,力氣十足的趴在牆上,在好大,粗壯的牆上花朵想仙子般的給牆編了個五彩的花環。牆角有許許多多的樹木,它們不是很粗壯而是非常的嬌嫩就像剛出生的小寶寶,它們的新衣服是棒棒糖型的,有時還忍不住去添上幾口。

  在往裡走就是最受歡迎的噴水池了。上面的小人高高在上,水就像千萬朵白蓮從洞口裡飛出來尋找自由的小鳥,美麗極了!噴水池旁的不遠處有着許許多多的雕像,個個雕的栩栩如生。還有還有,在它們的身後會有許多花擺成子“愛護雕像,它也會傷心。”花有好幾種:牡丹,百合,杜鵑,紫丁香。它們的中間總會夾着一束仙人掌,奇怪的是它們上面會有不同的顏色,它們的刺如尖刀,可旁邊的花依然很頑強這就是力量。有趣極了!

  在往裡走,會更讓你驚訝,你知道是什麼嗎?那就是荷花池。裡面有鯉魚,小魚。荷花下真躺着一隻悠閑自在的蝴蝶,荷花擺擺身似乎在說:蝴蝶妹妹,歡迎你的到來。在微風的指引下荷花彎曲了身子,因為暴風雨即將來到。魚兒們趕緊躲到大如天的荷葉下。清翠的荷葉也彎曲了身保護小魚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

  這麼有趣的地方,這麼美麗的地方,這麼栩栩如生的地方你讓我怎麼能忘記它,讓我怎麼不愛它呢?

  五年級:王文娟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