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貪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貪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貪貪”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名叫貪貪。我給它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它非常貪。 

  有一次,我剛回到家,就看見貪貪在籠子里站着。我看到貪貪的動作是那樣。於是就給它拿了一些青菜。貪貪還是那樣的表情,一看便知是又想吃東西了。我便給它取了這個名字·。這也是它好玩的一面啊! 

  貪貪不僅貪吃,而且還會跳。 

  貪貪沒事的時候,就會往籠子頂端的木塊上面跳。跳下來時,也不會摔倒,因為貪貪站起來可比那塊木高,前腳一蹬就上去了。而且還會在木頭上面轉圈、四處張望。怎麼樣貪貪是不是很厲害呀 

  貪貪不僅貪吃還貪玩! 

  有一次,我 把貪貪從籠子里放出來,讓它玩一玩。誰知它一在外面玩就不回家。我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抓回籠子。 

  怎樣我的兔子是不是很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我與貪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貪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