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秋高氣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姥姥家。回來的路上,我仰望天空,真是天高雲淡呀!天空一望無際,哪裡都是令人心醉的藍。潔白的雲朵變幻出各種形狀,有的像狗,有的像巨人……看那兩片雲,一個像騎士,一個像犀牛,騎士正在拉弓,犀牛正在奔跑。這犀牛真怪,不但不逃,反而向著騎士奔來。一轉眼,騎士和犀牛合在了一起,變成了一條龍。龍身越來越長,它的鼻孔噴出了一縷白煙。一陣風吹過,龍頭小了,龍身也漸漸地淡了,最後不見了。這邊,一條巨大的灰龍擋住了太陽,陽光給灰龍的身子鑲上了一道金邊。灰龍從尾巴開始,漸漸消失了,太陽又重新綻放光芒。那邊天空中出現了一個很大的碟形,它一會兒圓,一會兒扁,是“UFO”嗎? 

  我的脖子有些酸痛了。天空中的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