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炒生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生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完作業,正想休息一下,卻被媽媽叫住了,她說:“兒子過來一下,今天我要教你怎樣炒菜,我說:“太好了我一大早就想學習炒菜了,”說完她就專心的教我怎樣炒菜。她對我說:“無論抄什麼菜都好,第一步,拿起油罐,在窩子里先放一圈油”,媽媽叫我把菜放進窩裡菜是淺綠色的。蓋上蓋子,一會兒媽媽叫我拿起蓋子,把鹽放下去,用鏟子把菜翻一翻,在倒一些水進窩,就蓋上蓋子,過了大約二分鐘菜變成翠綠了。媽媽叫我拿起蓋子,接着媽媽說:“嘗一下味道如何,這時菜是深綠色的。然後我拿了一雙筷子,夾了一根菜,我就張大嘴巴吃去,我說:“有點酸味,”媽媽說:“放一些糖”,然後她說:“炒一下”,我又拿起鏟子,把菜翻一翻,她叫我在嘗嘗味道如何,我又拿起筷子嘗一嘗,我說:“有一點鹽,不過很好吃。

  我今天終於學會了炒菜,不然以後會餓死的。

  廣東佛山順德區樂從小學五年級:曾錫俊

您正在瀏覽: 炒生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生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