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晴。別恨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別恨她。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晴。請你別狠她。 

  ——題記。 

  晴,你做得很過分。 

  站在街上,涼風習習。晴,想想你做的事情,我突然發現你做的很過分。 

  晴。別恨她。她其實也很好的。我認識她的時候很早,起先認為她很自私、討厭。 

  但是相處后卻發現不是這樣的! 

  她,活潑、開朗。別恨她了。 

   她其實是個很可憐的女生。 

  你有想過她的感受?你那樣說她,會不會……狠了點?其實,她的父母離婚了,是個單親家庭,這是真的。 

  “騙人的。你絕對不會拿你自己的父母開玩笑。”——晴,這是你寫的。 

  我很生氣,如果是假的她為什麼寫?無聊?面對你,她笑。對你微笑!你那樣欺負她,她卻笑了。我真的鬱悶。 

  她怕孤獨。 

  “我很害怕沒有任何理睬我。真的很怕。”——這是她的一句話。在QQ中的一句話。 

  “穎。我很想媽媽,我真的很想她回來。我很害怕見不到她了。”她曾經對我說過。 

  晴,她可能有時候很討厭吧。可是,那是在思念母親下、你說她下做出的事情。你真的沒想過? 

  你曾經詛咒她:“賤女人!永遠沒有好下場!永遠。” 

  在你面前她沒有反應。雖然她的嘴在倔強,可是淚卻在那裡投降。你走遠后,她拉着我,哭了。 

  “穎,我真的那麼被人討厭?不被人需要嗎?你能不能告訴我答案?”她很傷心。 

  “語……”我看了傷感不禁涌了上來。我同情她。 

  晴,因為你,她哭了。因為你,我語無倫次。因為你,沒有人和她在一起。你說她是個自大的人,其實是個弱小的女生吧。 

  你們不能比較? 

  “她不能和我比較。”——晴,這也是你說的話。 

  你趾高氣揚。她軟弱無比。是,你們不能比較。你家庭富裕。她家庭一般。是,你們不能比較。她生活在一個已經破裂的家庭中。你生活在幸福美滿的家庭中。是,你們不能比較。但是,她的心比你好!比你好! 

  晴。別狠她了。如果你繼續做出傷天害理的事,我不會繼續和你在一起。 

  突然間。我的鼻子一酸。雙頰一熱。淚水落在地上。是為她哭的吧。 

  那淚,很咸、很澀、很傷。 

  這一年很凄慘。真的很凄慘。因為你凄慘。 

----------------------------------------------------------終。 

  

您正在瀏覽: 晴。別恨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別恨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