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標籤:玫瑰作文 玫瑰花作文 黑玫瑰作文 紅玫瑰作文

  你一定喜歡玫瑰吧,它的美麗與芬芳令我們的生活變得美好而愉快. 

  你一定也喜歡被誇獎吧,它令我們感到愉悅和滿足。 

  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被欣賞與讚美,它們如同生命中的陽光和鮮花。擁有陽光和鮮花的生命多麼美好!獲得欣賞與讚美是多麼自豪! 

  你知道迴音壁嗎?對着迴音壁喊一句話,你會聽見一模一樣的聲音。或者,你在大山中呼喊過嗎?你聽見了什麼? 

  人心與人心之間,就像高山與高山之間一樣,你對着對方心靈大山呼喊:我尊重你......對方的迴音便是:我尊重你......你喊:我理解你...對方的迴音:我理解你......你若喊:我討厭你......對方的迴音是:我討厭你...... 

  沒有人喜歡與別人作對,只喲啊牢牢記住:理解和尊重是一切成功交往的前提。 

  若不然,惡語傷人只能帶來無法挽回的損失! 

  (東環小學 049班 鄧雅心)

您正在瀏覽: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