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好季節,不僅僅是那秋高氣爽的白天和涼爽美麗的黃昏,更是那婀娜多姿的落葉和豐碩的果實。

  落葉是美的,因為她就像大樹的信使,寄予的是對人們的思念,是對勤勞螞蟻的問候,是對即將冬眠的青蛙最後的安慰……

  落葉是美的,她有着藝術的靈性,就連她落下來的姿態都不同。有的隨着微風,翻過幾個跟頭才落下來;有的好幾片一起落下來,就像幾個乘着降落傘的娃娃,緩緩落下;有的疊在一起,像海盜船一樣,左搖右晃快速下降…

  秋天是一個好季節,不僅僅是那飛走的鳥兒,還有那別緻的風。

  秋天的風是百變的,開心時她願意幫助大樹傳遞落葉,她也願意和落葉一起玩耍,真的好熱鬧哦!悲傷時,她用力地吹動草地,小草一層層翻動着,顏色由淺變深,躲在草叢中的小蟲子也伸伸懶腰,跳出來趕快跑開。

  有時風也是乖巧的,在那凌亂的建築工地上,地上是凹凸不平的黃土和那隨地的木板,令人心痛的是那拖着板車的工人,他們幹得大汗淋漓,臉上的皺紋也格外清晰。於是,風娃娃對着他們輕輕地吹,呵呵,舒服,爽!

  秋天是一個好季節,她不僅僅是那開放的花兒,更是那秋收的喜悅。

  橙子是可愛的,掛在樹上黃澄澄的,像一個個笑開了的臉。

  “我在長大”他們嚷嚷。

  “我在玩耍”他們歡笑。

  秋天最少不了的是那金黃的麥子。那一大片的麥浪在風的陪伴下在盡情舞蹈,一個接着一個,微笑着臉,帶着的是那豐滿的糧食還有農民伯伯鹹鹹的汗水。

  秋天是一個好季節,我也有了新的收穫。

  踏入了中學的校門,結識了很多新夥伴,能學到更多的知識,我很高興。

  秋天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季節,她帶給人們的是那金黃金黃的喜悅,金黃金黃的夢,金黃金黃的氣息,和金黃金黃的神秘……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