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們一出生,母親就把我們當成了心肝寶貝。我們在愛中成長,卻很少有人回報愛。學了《可貴的沉默》,我和那些可愛的孩子們一起懂得了回報愛。 

  記得那一次,我吃壞了肚子,半夜肚子疼。家裡沒有葯,我疼得在床打滾,附近的診所也都關門了,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打針的時候,我的肚子很不聽話,一會要吐一會要拉,媽媽的眼裡已布滿了血絲,可明天還要上班。這就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要回報,我要用行動證明我對媽媽的愛。 

  媽媽生日時,我用我最漂亮的兩條綵帶,為媽媽編了一條樸素的項鏈,然後在一張紙上寫下我對媽媽的祝福。寫好后,我連同項鏈一起放在桌上,媽媽回來后,看見了非常高興,我用這樣的禮物,表達了我對媽媽的愛。 

  哦,對於自己來說,世上沒有人比我的母親更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