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在我眾多朋友中,李想和我關係最好。她活潑開朗,讓人覺得跟她很容易相處;她天真可愛,常給她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她善解人意,你有什麼心事都可以向她盡情傾訴......總之,她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女孩,她的故事呀,真叫人百說不厭。 

  李想不但有一顆樂於助人的心,而且做事總是有始有終。記得有一次,我約了李想在街上等,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仍然沒有來。於是,我決定到李想家去找她,但她媽媽說她不在家。我失望地走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李想。 

  李想正在給一位老奶奶打掃房間,她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得很清楚,李想先把老奶奶家的雜物整理了,然後提一小桶水回來,用抹布把門窗都擦乾淨。 

  李想擦門窗的時候多認真啊!她把布濕了之後,再用布抹窗,但是窗是用木板做的,有很多小刺一些小鐵釘。誰知道李想 

  一不小心,手碰到了有小鐵釘的地方,不斷地流血。我看到了,急忙走過去對她說:“看,手都流血了,快回家吧。”李想卻微笑着說:“雖然我的手流血了,但我一定要把這次清潔做完,做事是不應該有始無終的,這位老奶奶孤苦伶仃,好可憐。” 

 我被她感動了,也幫着幹了起來。

  我的好朋友李想,是一個十分平常的小女孩。但她的為人,她的品格似那冬雪中獨自開放的梅花,讓人在寒冬都能感受到花的清香。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有許多好朋友,但我最知心的好朋友是趙夢文。

  她九歲了,有一個弟弟,一個姐姐,她的性格溫柔。但是她總是傷心。她為什麼傷心?原來是因為她家很窮,她的父母為了養活她們姐弟三個,就常年外出打工。她的姐姐時常向別人借錢買飯、買學習用具。她們是我們大家同情的對象。

  夢文對人很大方,雖然家裡的條件不好,可她總是力盡所能的幫助同學。特別是對我如同親姐妹一般的照顧。我們只要有時間就在一起寫作業或者玩遊戲,從來沒有發生過矛盾。慢慢的,我們的關係在同學們的眼裡就如同親姐妹了。

  那次,我們放學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弟弟沒帶傘,這時,趙夢文過來了,她帶了兩把傘,把她的傘借給了我和弟弟,當我正想說謝謝的時候,她卻用那會說話的眼神望着我說:“你快回家吧,一會天會越下越大,路就更難走了。”我的眼淚快掉下來了。為了不辜負趙夢文的一片好意,我急忙和弟弟回家了,趙夢文隨着也離開回家了。我為了報答她,就畫了一張“報答圖”來報答趙夢文,我把它放進了趙夢文的書本里,她知道我給她畫的,下課,她和我一起玩耍。我們的友情更加親切了。

  當我們升四年級的時候,她媽媽回來了。可是我們卻不在一班了。我在四一班,她在四二班,但是我不會忘記我這個知心的好朋友的。無論我長多大,也不會忘記趙夢文的。

  六年級:尚踏然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她,曾經陪我度過了六年,她,六年中陪我哭,陪我笑。她,天天看書,最終成為了一隻“眼睛蛇”。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十分愛看書。看起書來,哪怕發生地震她都不知道。一離開書,好像她的世界,沒有了快樂。變得乏味。她,上學看,放學看,甚至下課看。有一次,最後一節課是自習課,老師今天不知道怎麼了,竟讓我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只要不說話就行,我們班同學立刻歡呼起來,然後,又突然安靜下來,有的下象棋,有的在“打啞語”,只有她,在那看書,一節課很快過去了,放學了。老師布置完作業后,我們收拾書包,漸漸的都走了,我正準備走時,忽然發現她還在那專心致志的看書,我走過去拍了拍他,沒想到他沒有任何反應。我大叫了一聲:“放學了”她下了一大跳,“怎麼了,怎麼了……”看着她的樣子,我不禁大笑起來,笑完后,沒想到她又看了起來,天哪,唉,我只好掐了她一下,這回他才知道放學了。當我正準備走時,忽然想起他肯定不知道作業,沒辦法,只好返回去了,走了一半,正好碰見她,他還在看書,我叫了他一聲,說道:“作業是什麼呀?”他這才想起不知道作業,我只好告訴他,才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總在想:攤上這麼一個好朋友,我真是“三生有幸”啊!

  雖然我們遲早有一天會分開,但我一定會記住和她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棲霞實驗小學四年級:王晶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作文500字

我的好朋友-周雪峰 

  俺有一個好朋友,他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轉學到我們學校來的。他個子不高,有着一頭烏黑濃密的短髮,胖乎乎的,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對被肉擠成了一條線的小眼睛。他的嘴唇特別薄,聽人說:“嘴唇薄的人特別能說會道。”這話一點也不假,因為在課堂上,他總是積極舉手發言,是個“活躍分子”哦!課間休息時,遇到哪個不開心的同學,他就給他講一個笑話,把不開心的事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時他就從“活躍分子”變成“心情調節師”了。 

  他特別愛幫助別人,有一次我沒帶橡皮,便跟我的同桌柏詩琪借,她拒絕了我,最後我向周雪峰“求救”,他借給了我,這才“倖免一死”。 

  周雪峰最喜歡跟人跟人“比武決鬥”了,瞧,一下課,他又來跟我“比武”了。你說他愛不愛“比武”?他最喜歡三種顏色-黃、綠、藍,他總是穿着黃色、藍色、綠色的衣服,瞧,他今天又穿黃衣服了。說實在的,周雪峰也蠻喜歡畫畫的,就是畫不好,但他也不會灰心,終於跟以往今非昔比。 

  周雪峰也愛捉弄人,有一次下課了,我出去玩了,他鬼鬼祟祟地把我的文具盒藏了起來。上課了,我發現我的文具盒不見了,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最後他拿出了我的文具盒,笑着說:“笨蛋,你的文具盒在我這呢”!我聽了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周雪峰。指導老師:王轉嵐
回目錄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謝茹.謝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一張圓圓的臉.很討人喜歡.謝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的組長. 

  謝茹在家並不因為自己是組長,學習好而顯得嬌貴.記得那一次,我作業寫完了.就去找謝茹玩.正當我到謝茹家門前,驚呆了.我看見謝茹正在吃力的洗着一大堆衣服.謝茹的頭上滲出一層汗.我想我叫謝茹出去玩.她肯定去.於是我就叫她.沒想到她說:吳倩,你去玩吧!我還洗衣服哩!你先去找別人玩我一會去再找你好嗎?"我悄悄的說:"我來幫你吧?"她看了看我說:"你會嗎?""不會可以學嗎?"我對謝茹說.說完我就開幹了.我想洗衣服一定會很累,於是就脫去外衣,開始洗.邊洗我邊不解的問謝茹:"謝茹你為什麼要洗衣服,你婆婆不是可以洗嗎?"沒想到謝茹說:"婆婆人老了,本因該過好日子,但為了兒女以後能過上好日子,又照護孫子多幸苦啊,我門做孫女的要多體諒以下.聽完謝茹的話我很後悔.看看謝茹已經洗了很多件衣服了,而我連一件也不會洗很害羞,謝茹看見我連一件衣服也沒洗,就說:"吳倩,來我教你洗衣服."我說:"好."於是我就跟這謝茹學習.不一會我就學會了. 

  ...... 

  我覺的和謝茹成好朋友,真是太幸運了,她讓我知道了很多道理,明白了很多事.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謝茹.
回目錄

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童年不僅是快樂的,也是短暫的,但朋友之間的友誼卻是永久的。

  她叫桐,是我的好朋友,她有一頭稍卷的頭髮,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一身白皙的皮膚,湊成了大方、風趣的她。

  記得有一次,我去桐的家玩,她很熱情的招待了我。我突然發現她家的書櫃里有個精緻的軍用望遠鏡,心想:這個軍用望遠鏡多精緻啊!如果我能夠借用桐的望遠鏡望一下操場那邊,那就好了。桐一直與我聊一些有趣的話題,我沒有注意聽,也沒有理會她。忽然,桐問我:“婧,你在看什麼?”我這才回過神來,說:“你家的軍用望遠鏡好精緻啊!能不能借我望一下操場那邊看一看?”桐一聽,二話不說,就把軍用望遠鏡遞給了我,並囑咐我:“小心點,別弄壞了。”我急忙說:“謝謝。”桐裝着古人的模樣說:“區區小事,何足掛齒?”一剎那間,我們倆哈哈大笑起來。我小心翼翼的拿着桐借給我的望遠鏡朝操場那邊望過去,“簡直是一片清晰啊!”我不由自主的說。我不時的左望望,右望望,上望望,下望望。桐有些不耐煩了,不時問我看完沒有,我說:“好景需細細觀賞,不容偏快。”桐啞口無言了,忽然,我意識到時間快到了,忙把望遠鏡還給桐,與她說聲“再見”后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那即大方又風趣的朋友——桐。

查找更多我的好朋友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