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陪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叫了一幫朋友在學校陪我騎自行車。終於,祥曦忍不住了:“老在學校里騎,一點兒意思也沒有,不如在山路上騎吧!”我有點兒猶豫不絕:“我技術還不太好……”“沒關係,世豪騎最前面,我第二,你在中間,貝貝墊后,會安全的!”我只好答應了這個要求。

  我們出發了,但剛一出校門,迎面駛來一輛車,我們趕緊剎車,然後繞過它繼續前進。他們比我騎得快多了,連墊底的貝貝都騎到我前面去了,世豪不知騎到哪兒了,我大叫:“等等我!”他們回過頭,停了下來,我連忙追了上去。

  我們在山間小路上繞來繞去,突然一隻鴨子大搖大擺地走了過來,一轉身看到我要撞上它了,它才“嘎嘎嘎”地跑開。“嘀嘀嘀”又來一輛車,我們立即靠邊,車駛走後,我們開始下坡了。世豪順坡而下,帶頭衝鋒;貝貝瘋狂地踩着腳踏板,不一會兒就消失在我的眼前;我一邊下坡一邊剎車,使車速變緩;祥曦騎得太快,中途不好轉彎,只好剎車。

陪練 作文推薦:

  • ·陪練300字
  • 您正在瀏覽: 陪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