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顆紅心向著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紅心向著黨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顆紅心向著黨 

  中國--我的母親!這個有着5000年文化底蘊的文化古國,在暴雨的洗禮中,在狂風的衝擊下,在血與淚的鑄造下。終於站起來了!如今她已經化作一隻雄雞,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1840年,第一場鴉片戰爭爆發了。腐敗無能的清政府節節敗退,隨後,英,法,美等國強迫中國簽訂不平等條約,進行割地賠償。這時的中國,我們的祖國母親啊,她正在絕望的在痛苦的邊緣上苦苦掙扎,正在無盡的黑暗中尋求,哪怕是一絲光明……正在這時瞧啊,看呀,在中國的地平線上,升起一輪出生的太陽,紅的耀眼,亮的可愛,而這輪火熱的太陽就是我們親愛的共產黨。 

  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徹底的變了 

  原來的舊中國,被黑暗與醜惡包圍着,在迷霧中迷失了方向;而現在的中國,光明布滿了每個角落。而黨就是引導中國母親走出黑暗迎接光明的啟明星。 

  血腥的年代,戰火紛飛的時刻,那時的中國,被列強隨意的踐踏,就在這時黨站了出來,用拋頭顱灑熱血地大無畏精神,奮勇地為中國母親拼殺出了一條通往光明的血路!中國母親在華夏兒女的攙扶下,一步一步地走向光明。斗轉星移,在歲月的變遷中,中國母親在經歷了重重艱難險阻后,堅毅地站起了身,走在了世界的前列。 

  共產黨,這個充滿了陽光與希望的組織,終於在風風雨雨中站穩了腳跟,在炮火彈藥中挺起了胸膛,無所畏懼的屹立在東方,憤怒地向全世界吶喊;“不許再欺侮中國”。 

  “一心一意向著黨,頭破血流不投降……”真正如歌曲所唱,共產黨培育出了許多為國捐軀的忠良。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這些英雄不會在歲月中逝去,而會永遠銘記在人們心中!而那些侵犯過中華的無恥之徒,則永遠被寫在了歷史的恥辱柱上! 

  而如今,我們是共產黨新一代的接班人,我們是一群成長在祖國和平年代幸福的孩子,不知寒冷是什麼,不懂飢餓何滋味。我們出生在祖國的懷抱中,我們成長在鮮艷的五星紅旗下,是黨和祖國哺育了我們成長。我們是一群有着遠大理想和抱負的雛鷹,在幸福和平的天空中,在黨的庇護下展翅高飛。 

  黨,感謝您! 

  2011年10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一顆紅心向著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紅心向著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