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  

  俗話說的好“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這是我國偉大的思想家孔子說的。是呀,自己遠在四方的親朋好友來了,誰能不高興呢?  

  朋友無論在你無聊時,還是孤獨時;無論是困難時,還是傷心時,他都會給予你最大的幫助和鼓勵。在你無聊時,朋友是個開心果,讓你開心倍增;在你孤獨時朋友是你忠誠的伴侶,陪你走過孤單歲月;在你困難時朋友是你的援助者,幫助你擺脫困境;傷心的時候朋友是你最大的安慰者,會讓你喜笑顏開……朋友,這個不是親人有勝似親人的夥伴,真是人生必不可少的伴侶。  

  還記得俞伯牙和鍾子期的故事嗎?在鍾子期去世之後,俞伯牙萬分悲痛不惜將自己至愛的琴砸成了兩半,發誓以後再不彈琴了。你想想這是一種多麼偉大而忠誠的友誼啊!我和朋友鄧文斌的友誼也很深厚。記得有一次,我玩槍時一不小心打中了他的眼睛,當時,我以為自己死定了,我趕緊給他道歉,沒行到他卻說沒什麼大不了的。過幾天就會好了。因此,我們的友誼更加深厚了!  

  在生命成長的軌跡中,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所以一定要珍惜你身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