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一個聰明的腦袋,腦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戴着眼鏡,愛玩電腦。是一位高中英語老師。可想而知他非常重視我的英語(我自己也挺喜歡英語的)。 

   我的爸爸十分特殊,他不像其他父親那樣在周末安排許多作業給孩子們做。他總是說周末應該多看課外書,長一些課外知識。因此,他還幫我買了幾本書呢!有《魯濱遜漂流記》、《一千零一夜》等。 

   爸爸也十分愛看書,他的書柜上有各式各樣的書:寫作、英語ABC訓練、計算機基礎……有時他看得入迷,我真不忍心打擾他。 

  爸爸十分關心我的學習,特別是英語。有時我無聊的時候,我就請他幫我聽寫英語單詞。他每次都很樂意。可是,爸爸漸漸的工作越來越多,很少時間給我聽寫單詞。看着爸爸的辛苦勞累,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讓爸爸少分點心,減輕他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 

   我愛我的爸爸,就像他十分愛我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