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苗立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苗立傑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隊苗立傑無疑是球的核心,她和陳楠的組合有點像火箭姚明和麥迪的模式,陳楠在內線的策應能力非常強,而且也有很不錯的單打能力,而苗立傑則是能里能外,能沖能突,既能得分也能夠為隊友傳球,這樣不僅讓對方難以防守,而且在球隊也充分起到了核心的作用,中國隊能夠戰勝白俄羅斯挺進四強,苗立傑的功勞無疑最大。比賽開始后苗立傑就漂亮的跳投命中,隨後又外線三分出手得分,中國隊前五分全是苗立傑得到,不過在苗立傑突破失誤后對方抓住機會反擊得分將比分追成了4比7,接着陳曉麗在吸引對方防守后將球傳出,苗立傑接球后又投籃中的,在第一節快結束時苗立傑三分投籃三不中,但隊友搶到籃板后得分。 

  第二節開始后苗立傑漂亮的突破,急停后跳投命中,這是個男性化的動作,可見苗立傑的實力。隨後苗立傑又是在外線非常準確的命中三分,今天苗立傑的手非常熱,出手也非常堅決。接着她又給劉丹漂亮的做球,後者右側30度遠投三分命中,接着苗立傑自己中投不中,半場得到12分幫助球隊半場就獲得13分的領先。 

  進入下半場后苗立傑漂亮的搶斷,造成瑪琴卡犯規,接着苗立傑持球進攻對方再次犯規。隨後對方後衛在苗立傑的干擾下再次出現失誤,接着苗立傑再次急停跳投得到兩分幫助中國隊取得15的領先,對方被迫叫了暫停,苗立傑再次命中,中國隊已經取得了18分的領先,苗立傑突破分球后張瑜跳投命中,在第三節苗立傑又得到了4分,得分已經達到了16分。 

  第四節開始后中國隊又換上了全部主力,但對方繼續延續追分狀態將比分差距縮小到9分,又是苗立傑在底腳命中兩分幫助中國點穩定住了局勢,接着苗立傑積極的防守將球破壞到了邊線最後造成對手出現失誤,接着中國隊拿球發起反擊苗立傑接球后強行上籃被對手犯規兩罰全中,隨後中國隊發起反擊苗立傑漂亮傳球但卞蘭反應不足造成失誤,對方打反擊反而得到兩分。接着苗立傑強行上籃又造成對手推人犯規再次兩罰全中,在下一個進攻回合中苗立傑命中三分幫助中國隊再次取得20分的領先優勢,然後她又在底角得到空位的機會準確的將球命中,中國隊徹底奠定了勝局。在最後時刻對方犯規,苗立傑兩罰一中。 

  今天苗立傑得到28分,充分發揮了核心的作用並成為球隊的得分王,在第四節苗立傑連續得分徹底幫助中國隊穩定住了局勢,她不僅有很不錯的投籃,而且突破分球非常有威脅,大局觀強能夠傳出威脅傳球,這都讓對手難以防守。 

苗立傑 作文推薦:

  • ·苗立傑900字
  • 您正在瀏覽: 苗立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苗立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