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言不可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言不可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就飛快地洗完臉,刷好牙,吃好飯,去上興趣班了。 

  我上的是寫作班,教我們的是滑稽、忠厚的唐老師,他經常在我們上課的時候和我們開玩笑,在他的課上我們都覺得很好玩。今天我一如既往地進了班級,同學沒幾個,大家都在相互聊天,顯得很熱鬧,大約過了十分鐘,同學們都到齊了,我們大家都很期待,今天上什麼課。 

  上課前,唐老師讓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讓我們的第一位同學去他那聽一句話,然後像接龍一樣告訴下一個同學,就這樣傳到最後一位同學,讓最後一位同學把前一位同學說的寫在紙上交給老師。 

  老師把整個班,分為兩大組。遊戲開始了,第一個同學飛快地把老師說的傳給了第二個同學,我們都很緊張,總想着話會不會太長,自己會不會傳錯連累大家,傳到我時,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閉着眼睛全神貫注地聽着,同桌告訴我是:“敵人來了,趕快趴下。”我又把話傳了下去,最後一位同學把話寫在紙上交給了老師。最後,老師把話告訴了我們是“敵人來了,來了八個,趕快趴下。”接着老師又把我們倆組的傳言讀了出來,第二組比我們錯的更離譜。我想我們只有九個人,如果有九十個人,“敵人”應該都變成“解放軍”了。 

  經過這次小遊戲,我明白了傳言不可信。

您正在瀏覽: 傳言不可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言不可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