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   福  

  臨澤縣鴨暖中學五(2)班   褚永佳  

  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有些人卻不是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近在咫尺的幸福,而是暗自抱怨......  

  我常常也在想幸福到底是什麼?而今天,我知道了幸福是什麼了.  

  在運動會場上,激烈的比賽正進行着.此時,我正在80 0米 比賽的起跑線上,我心裡擔心我能熬得過4圈的煎熬嗎?"砰"熟悉的槍聲響起,我帶着一顆擔心的心向前衝去。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響起,我憑着意志終於熬到終點線了!幸好,我除腿腳無力,沒有其他的疼痛.我高興地接過水,走回休息處.一位同學過來扶我了.呀,我的眼前怎麼什麼也看不見啊,腳也無力起來.我疲憊了,坐了下來,我身體實在難受極了.我手用力抓住同學的手,“抓吧!沒關係,希望能好點。”同學說到.但我想忍住難受的手,在同學手上抓出紅道道來了.但是她卻絲毫沒有表現出來一絲不快.原來朋友是這麼......我從心裡感到幸福.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再也不是那幼稚的想法了.這,一點一滴身邊的小事,朋友的關心,讓我感到幸福所在.  

  “我們扶你回去吧!”同學們異口同聲.她們扶我,慢慢能挪移了.我實在走不了了,雙腳無力,同學們似乎看出來了.“走不動吧,用車載你。”說著便把我扶上自行車.同學奮力地踩着車,想早點到家,減輕我的難受.我靠着背同學的背,臉上流出幸福的淚花.  

  要上樓門前的台階了.她們二話沒說,一左一右扶我上樓.她們都汗留浹背,汗水濕透了他們的衣服,兩張小臉透出對我的關心.她們把我扶到奶奶身邊,我躺在床上,沒等等我說聲"謝謝",她們已悄悄的關上門,走了.那麼辛苦把我送回家,一口水沒喝就走了.悄悄的走了......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啊!在你需要關心,幫助的時候,得到朋友.同學的關心幫助,難道不幸福嗎?朋友使給了你到溫暖,你感受到了友愛的快樂,難道不幸福嗎?  

  讓我們去擁抱明天的幸福吧!  

  指導教師   青鳥文學社  

您正在瀏覽: 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