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笑,我們每個人都會笑。笑容滿面,笑逐顏開、眉開眼笑、強顏歡笑、開懷大笑、仰天大笑、破涕為笑。 

當你歡樂時,你會哈哈大笑;當你痛苦時,你會苦笑;當你在哭時,卻因為一件事而高興的笑時,這叫破涕為笑。 

老人會笑,是因為他今天太高興了;小孩會笑,是因為他找到了一些可愛又好玩的玩具;青年人會笑,因為他找到了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科學家會笑,因為他又發明了一件東西;文學家會笑,因為她寫了一本書,那本書很受人們歡迎……看,這麼多人都會笑。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得了“拼圖獎”!我高興得連蹦帶跳、手舞足蹈!老師喊我名字的時候,我笑了。我跑上主席台,拿過獎狀,站在台上時,我又一次甜甜地笑了。還有一回,我在書上看到了一則小小的笑話,我一看就笑得直不起腰。爸爸問我為什麼笑得這麼歡?我捂着肚子說:“你看看這則笑話!”爸爸看后說,你這樣笑的原因是:因為它太好笑了 ! 

看!我們的生活中,笑,無處不在!笑吧,讓我們的生活中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