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好人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好人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幾天前的一個下午,發生了一件讓我永遠不能忘記的事。 

  那天下午,我邁着輕快的步子,哼着歌走在回家的路上。還未進門,我便聽到一陣哭聲和安慰聲。我急忙跑了過去,一看,對門的妹妹瑩瑩坐在台階上,一邊哇哇地大哭,一邊用腳丫拍打着水泥地,而樓上的大姐姐則用溫和的聲音勸說道:“好啦,小妹妹,不哭了,不哭了,好不好?”經過打聽,原來瑩瑩的爸爸媽媽還沒回來,瑩瑩進不去,一個人在樓道里害怕極了,不禁嚎啕大哭起來。湊巧,樓上的大姐姐下來玩,正好看見了在哭的瑩瑩,便出現了剛才的一幕。 

  大姐姐坐下來,從口袋裡拿出紙巾給瑩瑩擦眼淚,並且笑道:“看!這麼漂亮可愛的小公主,怎麼變成了小花貓!”瑩瑩破涕為笑,慢慢的還和大姐姐聊了起來:“姐姐,我才不是小花貓呢!哦,姐姐,你給我唱首歌吧!”“嗯,好吧!唱首兒歌吧!”接着,大姐姐用溫柔的聲音唱道:“我們的祖國是花園……”過了一會大姐姐唱累了,跑到樓上喝了幾口水,又拿了許多好吃的跑了下來:“瑩瑩,餓了吧,先吃點東西吧!”“哇!這麼多好吃的,我都可以吃嗎?”“呵呵!當然可以了!”瑩瑩一聽,急忙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大姐姐笑眯眯地看着瑩瑩,自己卻不吃一口。 

  吃完了,把姐姐又把垃圾都清理了。一會瑩瑩的爸爸媽媽回來了,一邊感謝大姐姐瑩瑩的照顧,一邊對瑩瑩說:“好孩子,咱們回家吧!”瑩瑩一步一回頭,似乎有些依依不捨。 

  我邁着步子往家走,這是感覺我的腳步更加輕快了,並自言自語道:世上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世上好人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好人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