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好朋友,她也是我同校同學。

  她長的像大明星一樣。一對水靈靈的大眼睛,看人是好像仙女一樣的眼睛。鼻子尖尖的,側面看是個外國人。小棗子一樣的小嘴,說起話來甜甜的。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身材苗條。可愛的不得了。

  她有很多點我最喜歡,想知道嗎?往下看吧!

  在一個陰天,我存教室里坐着上最後一節課。突然,外面不知為什麼下起了大雨。我看着大雨,心裡有點傷心,因為我沒帶傘。放學了,同學們有的是跑回去,有的是頂着衣服跑回去,而有的是爸爸媽媽來接他們。外面雨太大了,我有點怕跑回去。我有沒有穿外衣。而爸爸媽媽不在家。沒有辦法中的辦法是“等”雨小了跑回去。

  在當我在等是,一個熟悉的影子出現在我面前。“你…”當我要說什麼時,“快點,我有傘我們一起回去,快”她說。我只好吃她的話,跳進一個單人傘中。

  當我們走在路上時,雨越下越木。她在我不知中,把傘往我這別堆了很多。那是我覺的身上沒有濕,就看了看她那邊。我驚呀了!可是她把傘把握的很緊我推不動,只能用眼淚表達。

  回到家中,我擦擦眼淚去拿了幾條毛巾,她說了聲謝謝擦了擦衣服,拿着傘對我微笑了一下,走了。

  我最歡她的關心,善良,和藹等。我都喜歡。那天也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

  這就是她。

 五年級:fwvvw

您正在瀏覽: 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