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3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3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啊,雪月!她,她是人還是鬼呀?”雪欣結結巴巴的說。“當然是人啦!”雪絨回答,“我讓鳳兒趁愛雪離開的時候,迅速把雪月藏在這裡,然後又趕快跑出來,裝作雪月被炸死了。否則,愛雪不會放過她的。”“哦。”雪欣恍然大悟。 

  忽然,雪月睜開了眼睛。看見雪絨關切地看着她,就坐起來,向雪絨敘述了事情的經過。“好了,我們都知道了。只是,有一件事情,我不得不告訴你。”雪絨說,“你的右手……”“我的右手怎麼了?”雪月驚叫到,“難道斷了?”“這個……你練練劍吧!”雪絨說著,把她的“雪月劍”(假的)給了她。 

  雪月想拿劍,右手卻怎麼也使不出來勁。“嗚”的一聲,雪月哭了。“別傷心,相信你能行的,加油!”雪絨和雪欣鼓勵着,雪月的眼淚卻有增無減。 

  此時,鳳兒走來了,對雪絨嘀咕了一聲。雪絨便說:“雪欣,你陪陪雪月,我先出去一下。”就離開了……

  (下集請見〈水晶8劍(33)〉)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3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