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活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隆冬已經來臨,人們逐漸穿上棉襖。可早晨仍然很冷。 

  這天,媽媽看見牆角躺着一副羽毛球拍,便提議道:“我們全身都很冷,為什麼不打打羽毛球解解寒呢?”“GOOD IDEA!太棒啦!”爸爸剛說完就跑到牆角將羽毛球拍拿到客廳。“我宣布,本屆劉家羽毛球大賽正式開始!”媽媽學着電視里裁判員的口氣喝道。“噓”,隨着我們這位可愛裁判的一陣吹哨聲。我和爸爸選手開始了第一回合的戰鬥。 

  “發球!”2號選手擺開架勢,手一提,羽毛球立即就飛到我的耳旁,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躲開,重使吃奶的力,來了個“斜轉球”。“哈哈!這回老爸可沒接住!”媽媽微笑地對我說:“第一局是1號選手贏啦!繼續加油哦!”聽了媽媽的話,我不禁有些得意。 

  第二回合開始了,是我先發球。卻不之怎麼的?“哧”的一聲,我一失手,球拍“嘩”的從手中溜了出來,掉在地上,媽媽吒異地看着。“唰”,我的臉紅到了耳根,不好意思地撿起球拍示意繼續打球,“這都是得意惹得禍。”我在心裡暗暗自責 。“啪!”我用力一打,‘哧!’,羽毛球又反彈過來。“哼,讓你見見我的絕招——高斜球。”可老爸像早知道我有這一招,做好準備,跳起來往我鼻子那兒就是一擊。“天?”“1:1!~~~~~~~~~~~~~~~~~~~~~~~~~~~~~··” 

  隨後我和老爸愈戰愈烈,身子骨兒暖和了許多。哎!不要說,在冬天裡打羽毛球也真是別有一番風趣呦!快加入我們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