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全神貫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神貫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斯蒂芬·茨威格曾經說過:“人類的一切工作,如果值得去做,而且要做得好,就應該全神貫注。”而我的父親也是一個全神貫注的人。

  還記得那天,爸爸在眼鏡城上班。晚飯的時候,媽媽讓我去叫爸爸來吃飯。爸爸跟我說讓我先去吃飯,他稍後就到。於是我、妹妹還有媽媽就先吃飯。吃完飯後,過了一會我又再去催爸爸趕快來吃飯,爸爸一直在磨鏡片,我和他講的話他都好似沒聽見,無奈之下我就不理爸爸了,我在爸爸的工作室呆了一會兒,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過去了,爸爸卻越干越有勁。

  爸爸在這半個小時的時間裡又是磨鏡片又是煮顏料,還有洗鏡片。“爸爸完全就是為了工作而把我忽視了嘛”我心裡暗暗在想。

  八點過後父親才回來吃飯,可見父親對他的工作是多麼的重視啊!後來我又學習了《全神貫注》這篇課文真正懂得了:全神貫注就是把全身心的精力放在工作和學習上。

  對待學習,我都應該向爸爸對待他的工作一樣全神貫注,一絲不苟。

  廣東深圳羅湖區景貝小學五年級:鄭聚熒

您正在瀏覽: 全神貫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神貫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