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一年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一年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完幼兒園,我懷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一年級的教室,教室里坐着許許多多的同學,老師看見了我,就讓我坐到了第一組的第一排,我背着書包,做到了這個位置。

  過了一會兒,所有的同學都到齊了,老師先做了自我介紹:“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的老師,我姓歐,你們可以叫我歐老師,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陪你們一起去成長。”

  然後,老師叫我們從第一組第一排的同學先作自我介紹,說完,我不由得愣住了,本來還想看別人怎麼做自我介紹,我卻是第一個。

  我懷着緊張的心情站了起來,小聲地說:“大家好,我是張舒童,以後要請大家多多幫助。”說完,便坐了下來。緊接着,一位位同學都做完了自我介紹。

  一堂課就這樣結束了。好期待接下來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讀一年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一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