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集體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集體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這小學五年的學習生涯中,從沒跳過集體舞,想不到在這次畢業的前夕,我們要出去表演跳集體舞。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大活動開始了,走進大禮堂,就聽見孫老師講:“我們要練習跳集體舞去準備參加比賽。”聽見這個消息同學們都議論紛紛炸開了鍋,只看見孫老師走上前台,拿起話筒說:“我們先來做第一個動作,先這樣,男孩子把手伸出去,女孩子再把手放在男孩子的手上,開始1,2,3,4;2,2,3,4……”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情願,又怕老師說,只能勉強拉着,等老師一走開,大家就把手分開,使勁地用褲子擦乾淨;老師一走過來,大家又只能無奈地拉着手。我們心裡感到特別的不習慣,因為我們都知道男女授受不親。在學跳舞的時候,我總覺得特別彆扭。特別是在握手的時候,很多同學都不想拉,還有些同學只是把手騰在半空中,或是將一隻手指伸到男伴手裡。甩手的時候,兩人還要靠在一起,大家都很不情願的,也有些不自在。那時,我特別的惱火,真想跟那些讓我們跳集體舞的人拚命,可現在想發也發不出那個火了。只能像一隻聽話的小羔羊,遵守着老師的命令。 

  那天,老師讓我們看了一個男女生跳集體舞的電視短片,他們都大大方方,沒有半點看得出他們什麼地方是不情願的,許多同學看了也都像變了個人似的,跳起集體舞來,沒有再為男女授受不親而把手騰空或是把一個手指放在男伴手裡的,而是把這支舞跳得更優美了。 

  學跳集體舞雖不難,但也考驗了我們的集體觀念,培養了我們的合作能力,沒想到在小學畢業我還學到了這樣一個跳集體舞的本事。

您正在瀏覽: 跳集體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集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