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發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發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路上,我們還算順利我碰見了雖然有幾隻狗,但是都是被繩子牽着的。我和媽媽買完了水果,我一手提着蘋果,一手捧着鮮花,準備回家。心想,今天終於沒 有狗對我叫了。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高興極了。可是,厄運終於降臨了—— 一條沒有人牽的大黑狗慢慢悠悠的朝我走來。 

  有二十米,……十米,近了!……更近了!“啊,在我腳邊了!”我不禁大叫起來。這時,我感到我的腳很癢很癢,“啊,它……它,它在聞我的腳!”我又一次高聲叫起來。於是,我終於受不了,飛快得向教育學院的大門奔去。當然,那條大狗也向我追來,還一邊“汪汪”地叫着。這時,玫瑰的枝上的經荊棘刺破了我的手,我一咬牙,反而跑得更快了。終於到大門了,只見一位保安拿着電棍,沖了出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氣喘吁吁的告訴他,是一條狗。他連忙放下電棍,和圍觀的人一起笑了。 

而我,也害羞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發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發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