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電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電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看動畫片!”"看音樂劇!”“音樂劇和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看綜合節目!”“什麼音樂劇、綜合節目的,要看就看新聞。還能增長見識呢……”看,我家又在為看什麼電視節目起爭議了。不信的話,就請看看VCR:  

   晚飯過後,我家每個人都各分東西——爸爸打電腦,媽媽洗碗筷,姐姐做作業,我看電視。我拿起遙控器,轉到了最喜歡的少兒欄目,又盤起腿坐在沙發上,聚精會神的看了起來。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姐姐把作業都解決了,我連忙把遙控器藏了起來。“遙控器呢?”姐姐坐下來問。“我哪知道。”我裝起傻來。“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把遙控器藏起來的。”“我都說了不知道在哪。”“這可是你說的喔。”姐姐說完就對我發起攻擊——撓痒痒。“嘻嘻,嘻嘻,別……我……給你還……不行嗎,嘞。”我拿出遙控器給姐姐又朝她扮了個鬼臉。“咦,今天怎麼沒有音樂劇了?”姐姐不知道是在問我還是在問自己。“嘻嘻。”正在我幸災樂禍的時候,媽媽洗完碗筷出來了。她走過來,順手拿起遙控器,轉到了綜合欄目。唉,我的動畫片又泡湯了,將就着看吧。正看到高潮,爸爸又“啪”的關閉了電腦,他一走下來就一把奪過遙控器,轉到了新聞欄目。“新聞有什麼好看的,一點都不好笑。”“看新聞既可以增長見識。又可以擴張我們的視野,好處多着呢!”“那看報紙不就行了嗎?”我抱怨道。“報紙當然是要看的,但也要看新聞雙管齊下嘛。”爸爸一邊看一邊說。瞧,爸爸每次都能用不同的道理來“堵”住我的嘴。沒辦法,只能跟他一起看新聞。 

   電視!電視!你帶個我快樂的同時也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您正在瀏覽: 電視!電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