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就聽見雨聲,就像窗外唱着一首悅耳的歌,是那麼的熟悉。我從床上下來,拉開窗帘,出現在眼前的竟是一幅模模糊糊的景象。是誰,是誰把前面的房子遮蓋了? 

  是那看得見,卻摸不到的霧嗎?不,好像是雨吧!它們落在防盜窗上,“滴答,滴答!”真好聽!對,是它們,是它們!我們已經好長一段時間不見了,現在的它們應該不是夏季的“小毛孩”了,它們長大了,做起事來也不會粗手粗腳了吧。現在,它們成了小大人,是媽媽的好幫手,看過去也不那麼淘氣了,再也不會像在夏天裡那樣橫衝直撞了。 

  一陣風吹來,它們輕輕地落到玻璃窗上,遲遲不走,好像在向我打招呼,對我說:“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嗎?” 

  這下可把我樂壞了,我跑到媽媽那兒高興地說:“媽媽,媽媽!下雨了,滴答,滴答的,好像在給我打招呼呢!” 

  “是嗎?”媽媽笑眯眯地說,“它們真懂事呀!” 

  “它們比夏天的時候可乖多了,為什麼夏天的雨那麼兇猛,而秋天的雨卻那麼溫柔呢?”我把這一問題給了媽媽。 

  媽媽看看我,一時也答不上來。過了一會兒,她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它也像你,小時侯頑皮不懂事,現在大了就懂事多了,不是嗎?” 

  我點點頭,又高高興興地跑到陽台上,卻發現雨停了。我失望極了,趴在陽台上,望着天空出神:“是它們的媽媽不再讓它們下來了,還是它們自己去了別的地方?” 

  這時候,媽媽走過來,輕輕地說:“孩子,它們一時半會兒是不會回來的了,你還是再去睡一會兒吧。” 

  我回到房間,躺在床上,靜靜地等待着雨的再一次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