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悅耳”小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悅耳”小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到爺爺家去玩。爺爺家對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這條小溪會讓你流連忘返,難以割捨。 

  今天,我來到爺爺家,一到爺爺家我忍不住就會到那迷人的小溪邊玩耍。 

  不知小溪從哪裡來,也不知道它將流向何處?而它總是不停地流動着,奔波着,穿越着。溪水時不時發出各式各樣的韻律。我不由想到,小溪該是大山的脈搏,它流淌就是大山的心歌。 

  小溪不過丈把寬,水卻異常的清澈,純凈,彷彿一匹潔白無暇的素娟。從深處飄出來。水中的細砂,綠藻游魚,無不斑斕在目。偶爾,還有幾片黃葉浮漾其間,韻致之美如置身於唐詩宋詞的意境中。溪兩邊,種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揚,婀娜的舞姿,是多麼美,那麼自然。 

  清清的溪水潺潺地流着,像仙女身上美麗的飄帶,也像一片流動着的水銀似的。這就是爺爺家對面的“悅耳”小溪。 

  你說這“悅耳”小溪能不迷人嗎?“悅耳”這個詞形容,真是妙極了。在村子里當然名不虛傳。

您正在瀏覽: 那“悅耳”小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悅耳”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