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我的腦海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的腦海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這個人長得瘦瘦的,中等個子,眉毛末梢有一道疤痕。那是他打架的時候留下的。別看他樣子長得不錯,可是思想品質卻不這麼樣;雖然成績算不差,但是學校里沒有一個老師喜歡他。 

  我討厭他因為他愛佔小便宜。而且他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和同學吵架。一個學期下來一大半天數都有他打架的份兒。有時,還一天打兩三次架。有一次,他去跟幾個同學打乒乓球。可是,來到打乒乓球的桌子那邊,為了爭一個好桌面,開始跟一個同學吵了起來。沒有說上幾句,他就拔出拳頭打人了。對方也不示弱,就與他打了起來。後來,別的學生把他們勸開,他還不住口的罵人。本來,那個同學被人勸開也就不和他打架了。可是聽到他繼續在罵人,火氣也上來了,就走到他面前打了他一拳。於是,兩個人又你一拳,我一拳地打了起來。經過許多人的勸架,他們才停手不打了。 

  我討厭他的驕傲自大。每當他考試得到好成績的時候,就會在別人面前顯耀自己。可是,當他考試考砸的時候,別人跟他即使是開一句玩笑,他也會破口大罵。 

  他身上有許多缺點,所以我討厭他……別人也討厭他!我希望他變成一個令人喜歡的人,不要再讓大家討厭了! 

您正在瀏覽: 在我的腦海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的腦海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