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他偶而也會發點小脾氣。他總是為家裡默默的奉獻着。記得在上小學一到四年級時我的爸爸總是天天接我。我也多次申請自己回家可爸爸始終沒有答應。直到我上了五年級這還是我讓媽媽幫我和爸爸說的呢,可是爸爸有時間還是會接我。

  爸爸他還是一個誠實,誠懇的人。每次我讓爸爸幫我做的是她懂事做的又快又好的。每次我把的任務交給他是他都沒有任何抱怨。有一次我和爸爸回家的路上見到了爸爸的老朋友李叔叔,李叔叔讓爸爸和他一起吃飯,因為那天是星期五,我和爸爸就和李叔叔就一起吃飯了。爸爸那天喝酒喝多了,就在李叔叔家睡著了。回家時我和爸爸說:“要不就和媽媽說帶我去公園了?”爸爸想了想說:“那可不行,和你媽媽要是實話實說,不能和你媽媽撒謊。你媽媽能理解的,再說你媽媽也認識李叔叔不會罵我們的。”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媽媽果然沒有罵我們。這就是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