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人肺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人肺腑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人肺腑的一天 

  通過報紙報道,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大地震,急救人員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拯救汶川人民。 

  鏡頭之一,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有多少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被埋在廢墟中,但是,急救人員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去拯救汶川人民。 

  鏡頭之二,1996年11月8日北京有個孩子叫雷利,他的爸爸在執行和平的任務時壯烈犧牲,,兩年以前,雷利看到的卻是爸爸那覆蓋著國旗的遺體。卻被戰爭奪取了寶貴的生命,他是為和平而到下的,他倒在了維護世界和平的聖壇上。 

  所以,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報答我們的祖國,有多少叔叔阿姨門為我們的祖國而犧牲自己的生命,犧牲在戰場上。這兩個感人肺腑的鏡頭,我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今天我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道理;珍愛生命,就是要我們在有限的時間裡不斷地創造,讓生命以高度的自由在這個世界上放飛;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家庭和愛情,讓疲憊的心靈在愛情的家園得以休息,讓在人生之旅中長途跋涉的身體在愛情的港灣里獲得給養;珍愛生命,就是要珍愛生命河流中的那一泓清泉,讓友情成為我們生命沃土上的一塊綠洲。 

  我還懂得了生命的意志:生命是不屈向上的精神;生命是僅有一次的。把握現在,擁有將來

您正在瀏覽: 感人肺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人肺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