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集體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體的溫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飛奔着下了樓,來到草坪上,等待比賽開始。我跟着祝葉青、唐菁秀等人,先在草坪上我們綁住腳,練習了起來,雖然走得不快,但是我們的步伐很整齊。上課鈴響了,男女生各組成了兩組,迎接着比賽。我站在葉雨婷和陳越飛的中間,我綁住了我和葉雨婷的腳,陳越飛則綁住了我和她的腳。陳越飛對我說:“你只管大膽往前走,這兒是草坪,不會摔疼的。”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塌實多了。我們綁好腳,腳綁住了以後,我的腳很沉重,好像每隻腳上都綁着沙袋似的,十分不自由。我們先訓練了一陣子,腳綁住了,我動彈不得,兩隻腳之間的距離隨即也越來越大,幸虧調整了一下。接着,老師把我們的腳編為1、2兩號,我們知道了順序,準備比賽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兩隊都開始慢慢前進。我們使勁喊着口令,步伐也漸漸加快,偶爾,我們會調整一下隊伍,然後,繼續激烈的比賽。“一二一二”,陳越飛把我從草坪拉上塑膠跑道,我們走到終點了,頓時 ,勝利的喜悅湧上每個女生的心頭。回頭一看,男生們還在離起點不遠的草坪上,亂七八糟地坐着,互相埋怨着。一點也不團結。 

  我們又準備走回起點。就這樣,我們按照老師的指導,轉了方向,男生們這時也有了精神,朝這兒走來,我們也不停歇,又從塑膠跑道踏入了草坪,開始第二次挑戰,後來,我們甚至小跑,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的腳也跟着大家的步伐,一路小跑,直到終點。 

  這次遊戲,使我感受到了勝利的喜悅,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只有大家齊心協力,合作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集體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體的溫暖 暫無評論